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举行欧美同学会分会学术交流会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

2016/3/31 9:36:15

  2016年3月25日,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举行欧美同学会分会暨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学术交流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欧美同学会会长刘平、校统战部副部长徐敏、龙华医院党办主任王倩蕾及龙华医院欧美同学会分会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拥军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龙华医院归国人员代表戴薇薇、王琛、梁倩倩、胡兵、张岩等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与会者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大家觉得:以学术交流的形式迎接上海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大家表示:当前要抓住大力发展中医药的机遇,充分利用中医药独特的专长,积极为推进中医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平会长在讲话中指出:现在我校欧美同学会中多数会员有海外学习的经历,不仅年轻,而且有学术专长,他期望年轻一代不断进取,用自己在国外学到的新的学术理念为学校、为医院的发展多做贡献。同时希望以我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欧美同学会将多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欧美同学会的影响力和作用,也欢迎更多的年轻学者加入欧美同学会。